close
史奈兒老師是這麼說的:
幸福快樂都是需要用心經營的,每天花一點時間去尋找生活裡的小小感動,並用自己喜歡的方式留下紀錄。

慢慢的......慢慢的..... 幸福與快樂都會變成一種習慣,一種讓人內心真正感到富足的好習慣 !




美麗又實用溼氈花朵筆,平常放在容器或是
筆筒裡,就在家中一角默默綻放優雅。
而需要書寫或是記錄事情時,就是隻好用好寫的筆。

功能.裝飾  兩者誰都不妥協!全都俱備了


史奈兒老師:
慢活手作工作室的負責人,也是臺中市立葫蘆墩文化中心第11屆編織工藝獎,生活工藝類首獎得主,
創作素雅綺麗,將羊毛氈尤其是溼氈的藝術性發揮得淋漓盡致。看老師的作品,發現許多生活中俯拾可得的美,都被老師用羊毛氈表現出來了。


課程內容:



溼氈花朵筆


初學者可報名


課程日期時間:

1/27(日) 9:30~12:30 

費用:


900元 (學費含材料、場租)




名額:
4~8人 
(額滿)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