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土庫里尋寶趣嗎?
拿著我們畫的尋寶圖,是否在小巷弄中找到生活商社這間迷人的小鋪子?
二月份,我們要請生活商社的店長,同時也擁有自創品牌EVERYTHING IN BETWEEN的Leslie來開課。
可以找鄰居來上課,生活在土庫里,實在太酷了!

二月份,要做的是好用又好看極了的帆布書袋。
適合放雜誌類的書籍,提到哪兒看到哪兒。書的收納也要這樣隨性又有氣質。






這裡可以看到書袋使用的樣子!


Leslie Wang

在英國就讀服裝設計及行銷,並於倫敦與東京生活工作過,曾任台灣袋包品牌 Porter International 設計師,國內設計師品牌 陳季敏,男裝及配件設計師,及其他獨立服裝品牌設計與採購等工作。

現為自創袋包品牌 EVERYTHING IN BETWEEN ,以及生活用品店 生活商社 店主。


課程內容:




帆布書袋(小)

袋口寬50cm  側邊底寬16cm  高28cm






(布料色系如下照片,但因有些布料已售罄,所以上課時由老師提供的材料中選色)





課程日期時間:

 延期至3/13(三) 14:00~17:00



費用:

1500元 (學費含材料、場租)

自備縫紉機的同學可享學費折扣100元





名額:
5人
(額滿)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可於網誌留言或是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直接來電或是到工作室參觀詢問更好喔!
(04)2376-0102/ 0932671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