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我們用畫筆開了一間夢想的紙上小花店。
四月就拿些花來,製作小花帽吧! 跟著clare +嘉老師一起邊畫邊組合一頂春日小花帽






師資:

clare+嘉 57號小畫屋)



擅長用水彩描繪宇宙小點滴,

喜歡歪曲扭八的線條,喜歡不規律的小小事物。

部格格:http://www.wretch.cc/blog/jesyhome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lare57paintinghouse













課程內容:

小花帽



跟著老師
我們一起畫一起組合小花帽...






(初學者報名
:可)





課程時間:



4/28(日) 9:30~12:30 (共計
3小時)





課程費用:




950元






    * 自備水彩工具:

        1、水彩筆(4.6號圓頭筆,建議品牌:AP、好賓、馬可威純貂毛水彩筆(圓系列))

        2、折疊式調色盤

        3、18色透明水彩(建議品牌:好賓、牛頓、新韓,勿購買王樣、利百代)

        4、吸水抹布

        5、裝水容器

        6、鉛筆、橡皮擦

        7、留白膠、豬皮橡皮擦

        8、剪刀

        (以上第1、2、3、7項為老師可代買之用品,不折開代買,

        費用約1550元,代買費用請於報名時一同匯款,多額上課時退款)




招生名額:
5~8人 (尚餘2個名額)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直接來電或是到工作室參觀詢問更好喔! (04)2376-0102/ 0932671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