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老師其實是酷奇小象的私人朋友。終於,有機會邀請他來開課了。
他帶來了最擅長的攝影元素,又加入了我們的手作概念,設計成這樣很有感覺又很實用,可以珍藏的手工寫真書。

手工寫真書(Handmade Book & VANDYKE
Brown Process



自從數位影像開始,能夠有幾會在手裡好好的挑選照片,再一張一張將它放入精心挑選的相本裡,



這樣的的體驗越來越少,這次來到酷奇小象,我們從無到有,一針一線將自製手工相本,並挑選純色酒袋布,



將手工相本裝幀起來,隨著手工沖印的影像,編輯入這本用心血裝幀的手工寫真書。



 



影像題材不限,重要的是,對自己來說很有意義的影像就好。



註:不需高深技巧,只需要帶著期待與耐心,就可以一起來玩。











































另外附上十顆自選鉛字,完成書後,蓋上沈甸甸小鉛字,有手感更有質感。









費用:

$2500(含日光顯影藥水、無酸水彩紙、手工書材料費、十個自選鉛字、油蠟紙書袋及一張A4size底片製作)



註1:自選鉛字請於報名完成後email說明想要的十顆鉛字。



註2:一日體驗課程,無法完成太多頁數的寫真書,預計完成10頁的寫真小書。






















課程日期: 

7/14(日


課程內容:


上午10:00~12:00


手工書類型介紹。



手工書製作



影像討論及數位底片製作方法



 



12:00~1:00休息時間



 



下午1:00~4:00



日光顯影影像沖印示範



日光顯影影像沖印



影像討論及挑選



日光顯影影像裁切及編輯



手工寫真書完成








招生名額:

4~8人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店裡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們,報名前請考慮清楚喔,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