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綠手指,只能靠可愛的花插來充場面了呀!
以上是植物殺手--酷奇小象老闆苡蔓的內心口白。

常常幻想可以把騎樓佈置得綠意盎然,但是西曬的陽光加上老闆的健忘,總是會讓騎樓的植物死光光。
只好讓可愛的造型花插來當主角了。

當然,擁有綠手指的你們,花插是更適合你們的小道具,可以畫龍點睛,讓花園更加有生氣!

當天上課小青老師會製作兩個造型花插(小房子跟貓頭鷹),然後現場可以任選一種小植物與一個花器,
咱們就裝好一盆專屬可愛的造型盆栽帶回家吧!






(照片為示意圖:實際照片過幾天會再補上!)



課程時間:

假日班
8/17(六) 14:00~17:00 
(尚餘2個名額)

平日班
8/23(五) 14:00~17:00  (接受報名)

材料:

製作針氈花插用羊毛
現場任選一種小植物與一個花器





課程費用:

950元 (含學費、所有材料、茶水、場租)


自備工具:

保利龍膠,小剪刀



招生名額:

5〜8人
(尚餘1個名額)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