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老師從台北下來教課的缺點,就是常常無法完成一些比較複雜的進階課程。
尤其Sophie老師對於教學很謹慎認真,不是教大家隨便做出一個布盒形狀就好,很多細節都必須注意。布盒才能連細節都美,也比較不容易變形。

954321_10151784171472387_1897939260_n.jpg  

在老師的作品集看到這一款,馬上央求老師教台中的同學們這一款漂亮的雙層布盒。
可是,老師說,光是裡面的上層托盤就要多花上一兩個小時以上的時間,而布盒主體加上下層隔板本來就得花掉一整天來製作。所以時間上來不及。

經過討論之後,決定當天課堂上做好布盒主體與下層隔板,並且提供托盤的材料。
1079165_10151784163522387_1300327252_n.jpg  


大家經過一整天的製作過程,大家對布盒的製作也有基本的概念了,這時老師再講解上層托盤的作法,讓大家自己回家完成。(不過如果大家動作快的話,還是有機會可以做得到上層的托盤喲!所以大家努力一下吧!)





課程內容:

法式復古雙層布盒


1079165_10151784163522387_1300327252_n.jpg  


上課時間: 

10/12 (六) 10:00~17:30 (中間休息一小時)




學費含材料:
 

1800 元


自備工具:


美工刀、
切割墊 (30X60以上大小)、
南寶樹脂(大罐)、
30cm鐵尺、
記號筆、
布剪、
紙剪、
白色紙膠帶(油漆遮蔽膠帶,請不要拿 有可愛圖案的紙膠帶啊,太浪費囉)、
保麗龍膠、
塗白膠用的硬毛刷(例如油畫用的畫筆,油漆刷易掉毛又太軟,所以不行喔)、
2吋油漆刷(順布用)、
錐子、
木夾或塑膠夾 20個以上(長尾夾夾力太強會在作品上留痕跡,所以也不行喔)、
珠筆/骨筆/雕塑筆(擇一帶即可)


因為在製作過程時大家都會用到,以上工具請自備,才不會因為等待借用工具而導致進度落後。


名額:
 5~8人(尚有3個名額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報名請註明姓名 電話以及要報名的課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