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吹起療癒動物風。
在襪子娃娃界頗負盛名的小薇老師也設計了兩款作品。把黃色小鴨跟圓滾滾的圓仔做成了軟軟蓬蓬,可以拿在手上把玩的襪子娃娃了!
自己做的襪子娃娃,簡單容易上手,充滿溫暖氛圍又不用擔心化學橡膠色素。
這次的課程分成上下午兩節,可以分開報名,更歡迎上下午都報名,一次擁有最具療癒效果的小鴨與貓熊寶貝圓仔!

 

小薇老師:包子咩手作襪子娃娃工作室負責人兼教師 有豐富的社團/社大/公益教學等等教學經驗。

 

上午課程內容:黃色小鴨

1381170_638297186192531_540277186_n.jpg  

課程時間:11/16(六) 9:00~12:00 (3hours)

費用:500元 (含材料,場地費等等,另贈黃襪一雙)

 

 

下午課程內容:圓仔(貓熊北鼻)

1392541_638297479525835_300168493_n.jpg  

 

課程時間:11/16(六) 14:00~18:00 (4hours)

費用:700元 (含材料,場地費等等)

 

招生名額:

每班 4~8人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店裡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們,報名前請考慮清楚喔,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