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 日 冰 品

悶熱的夏季,街上的冰店都在向我們招手,腳總是會不聽使喚地自己走進去。

 

 

台灣道地當季的芒果冰 

冬天時最想吃的草莓冰

以及在日本旅行時吃過就念念不忘的宇治金時  抹茶紅豆冰

每一種冰品都好喜歡,所以一次夏日冰品三式  全都給你!


 

10469629_867462526602036_1254646073_n.jpg  

 

About yihouse MiniSweet
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weet201305


歡迎大家來捏捏黏土,感受Mini的魅力
一起佈置可愛的微小世界。

 

 

上課時間 

7/5(六) 14:00~18:00

 

課程內容:

夏日冰品三式

 

10469629_867462526602036_1254646073_n.jpg  

作品總尺寸約10cm 冰碗約3cm

*完成的作品中冰品小旗子可於課堂中選擇更改為memo夾

 

教學重點:草莓做法、紅豆做法、芒果及冰淇淋、淋醬技巧

這堂課用到的配件庫存有限,特別跟老師爭取留台中課程的份數,請大家把握!

 

費用:

1450 元  (包含場租、午茶點心、配件、日本粘土及使用顏料用具)


招生名額:


6~8人
(額滿)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店裡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們,報名前請考慮清楚喔,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