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五月一號開始,也就是今天。我們推出了手作課程與商品的集點活動。

S__15573001  

很感謝一些學員的持續支持,每個月持續報名課程,每個月見面一兩次,大家都像是老朋友了。

去年,我們參加了暖太陽的美學學習聚落的集點活動,發現大家都很喜歡蓋章集點得到小禮物的感覺。 所以今年沒有暖太陽的集點活動,我們決定自己推出,回饋給一直支持酷奇小象的朋友們。

 

凡購買手作商品(以酷奇小象的商品為限,不含:縫紉機代購、各位老師上課時另外販售的材料包以及義賣活動商品)滿500元即可集一點,報名手作課程也可集點。

手作課程的點數請參考招生文章內說明。 集滿十點就可以得到200元的回餽金,拿來買商品或是報名手作課程都可以。是不是很不賴呢?!

 

IMG_20150501_153538  

 

也請大家參與集點活動時要注意以下的規定喔,

1.凡購買酷奇小象的手作商品(含架上材料包、成品、訂製商品)滿500元即可集1點。但課程上另外加購材料包,或是另外向老師訂購的商品則不適用集點活動

2.報名手作課程也可集點,點數請參考招生文章中的說明。

3.請於上課或是購買商品當下集點,恕不接受事後補蓋點數。

4.恕不接受兩張卡片合併湊點數。

5.目前尚未設定集點活動的期限,所以外縣市偶爾來玩的朋友,也可以慢慢集點。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