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蜥蜴皮手拿包,讓大家發現其實手拿包加上金屬鍊條就變成一個小巧雅緻的肩背包。延續上次手拿包的風格,這次用綿羊皮來做晚宴包,搭配上長短可調整的金屬鍊條,就是一款可貴氣可休閒的亮眼美包。

亮麗的鮮艷色彩,如果搭配素色的休閒服飾,這款包本身就是一個搶眼的配件了。

可拆式鍊條設計,拿掉鍊條就變成手拿包,拿著參加party宴會也很得體。

IMGP4192  

有這麼多種顏色可以挑選,如果比較不習慣拿這麼鮮艷的顏色,也有黑色可選擇。

2358665876640   

新增 冰河綠 與湖水綠

IMGP4301.JPG       

 

而且裝入長夾也完全沒問題喲。收納功能棒棒!

IMGP4199  

鍊條有金色跟銀色兩款,金色因為單環設計,視覺效果上會覺得稍粗,比較年輕時尚。銀色的鍊條則是比較雅緻的扭轉設計。

報名時也請告知要選擇哪款鍊條,屆時五金也會搭配鍊條顏色調整。

DSC_1592  

 

類似Chanel boy bag的設計,袋蓋上打上環扣,金屬鍊條可側背或是對折調整變成肩背,兩種背法都好看。

IMGP4200  

 

 

課程時間: 

10/23(五) & 10/30(五) 
9:30~12:30 ( 兩堂約6小時) 

上課的節奏會比較緊湊,也會留一些回家作業。

希望是有手縫皮件基礎,最好是做過包包的朋友來報名,才不會太吃力喲。 

完成作品:

都會時尚側背包

 

IMGP4194  

袋身尺寸 約 26X15X5.5cm
鍊條長度 總長約150cm,可側背,也可對折變成肩背,為兩用設計。

 

課程內容和說明: 

基本手縫方法
內裡貼襯
拉鍊口袋製作
袋身組合方式
五金安裝

 

選色: 

1.粉橘 2.亮橘 3.桃紅 4.咖啡 5.寶藍 6.冰河綠 7.湖水綠

2358665876640  

 IMGP4301.JPG   

 

鍊條

a 雅緻銀色鍊條  b 時尚金色鍊條

DSC_1592  

 

課程費用:

NT$5200(含學費、所有皮料拉鍊五金,金屬鍊條等等材料與皮件用手縫針線一組、工具借用、場地費)

加購材料包 NT$2800(無講義,僅供上課學員加購)

本課程可集2點


自備工具:

自備  菱斬+木槌+膠墊+磨邊器+手縫針線 可折扣學費100元

若尚無工具可使用工作室的工具,但數量有限,難免會有等待的時間還請諒解。

 

 

想買工具,需要幫忙訂購工具請提早通知

可選購
 1.craft日製四一菱斬+木槌+膠墊+磨邊器 組合 950元
 2.craft日製四二一菱斬+木槌+膠墊+磨邊器 組合 1250元

 

名額:
4~8人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全額退費以外,報名確認後恕不因任何個人理由退費或是將費用轉成其他課程,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皮料與鏈條選色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