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下午加開班,課程內容一樣)

十一月的課程已經結束,接下來本想懶散一陣再準備十二月的新課,結果意外就發生啦!前幾天課後空檔和學員們閒聊,赫然發現沒把聖誕主題的皂安插在課程中,等到下個月再做就來不及了,緊急討論後決定開催聖誕主題製皂課,否則之後只好做招財進寶皂,哈哈!


12200834_10207617067805921_1941779026_n.jpg  

運用多種跟聖誕有關的素材所做的可愛鑲嵌皂,送禮既捨不得而自用又下不了手的矛盾心情,讓人只能在內心煎熬喊叫啊!

當然皂的外型只是點綴作用,真正重點還是得以配方為主。因應乾燥冬季的到來,這次的配方就不囉唆用老祖母純欖皂吧。

12208100_10207617068045927_1570124321_n.jpg      

我會事先準備好要鑲嵌的小皂,課堂上也會跟大家分享做小皂的撇步和刻字技巧並讓大家實際操作練習。


除了皂之外,還要做一些小巧可愛的蜂蠟/大豆蠟造型蠟燭,小小的雪人或是聖誕樹、聖誕杯杯之類的造型蠟燭即使不點燃單做裝飾也很美。


(照片後補)


全員開場

不免俗的開場儀式,今次是全員蜜油潤唇,一樣要麻煩大家素唇前來。我雖然常做唇膏當課堂小禮物,自己本身卻常忘記擦而嘴唇乾裂,時不時還有咬嘴的壞習慣,所以這次一起來做唇部保養吧!希望各位在走出酷奇大門時,都能閃著啵亮剔透雙唇,刺痛路人們的雙眼。

   

歡迎一直愛用Gaia Sama的香皂的朋友來報名,能更加瞭解她所想要大家身體力行的環保居家理念,

更歡迎尚未使用或是還沒培養使用手工皂習慣的朋友們,一起瞭解,一起學習,進而使用更好的清潔用品,對自己好一點!

   

課程時間: 
11/15(日) 14:00~17:00 

 

完成作品:

聖誕禮物手工皂+蠟燭組合 

 12200834_10207617067805921_1941779026_n.jpg 

12202210_10207617068005926_2012153443_n.jpg      

     

課程內容和說明:

課程內容:
1.全員蜜油潤唇
2.造型蠟燭製作
3.鑲嵌小皂作法與操作練習
4.刻字說明與操作練習
5.聖誕皂製作
6.包裝建議與示範

 

小禮物:

痠痛複方油膏

       

課程費用:

NT$1400

可集1點  


自備工具:

1.圍裙一件 (避免漂亮的衣服弄髒) 2.口罩、手套各一 3.打蛋器+基本鍋+量杯and 保溫袋或是保麗龍箱或是大浴巾  4. 930ml 牛奶紙盒兩個

若尚無第三項的打皂工具可請老師代購,報名時一併告知,基本工具230元(打蛋器、基本鍋、量杯)

  

名額:

5~8人(額滿)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確認可遵守再做預約報名

1.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全額退費以外,報名確認後恕不因任何個人理由退費或是將費用轉成其他課程,敬請諒解。

2.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3.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4.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 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利用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