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梭子與梭線來回穿梭,以及手指間微小優雅的動作中,編織出一圈圈花瓣。

組合成手環,舉手投足間,典雅風情流露。是隱藏不了的美麗。

DSC08274.jpg

 

組合成耳環,在黑色髮絲間,在耳垂下,輕輕晃動著手作的優雅。

耳環搖動時輕輕觸碰到皮膚時,在在提醒著今天戴著自己編的梭編耳環呢~忍不住動作變得更秀氣了。: )
 

DSC08291 (3)-1.jpg

 

Diana首飾組,是讓人想好好收藏,又想配戴著炫耀的作品。

 

課程時間: 

6/25(六) 13:30~17:30 (6/18截止報名)

   

完成作品:

Diana首飾組 (梭編入門課)

報名學員需熟練梭編基本技法-環,耳,橋

DSC08300.jpg

教學重點:梭編進階技法-雙梭,分裂結,加珠子,套色,外框裝飾

P.S. 由於Diana的技巧比較複雜,初學者報名的話,上課時會以下圖作品為主,學會看圖之後,可在家以Diana的圖稿練習製作。
13275195_1201089999904310_1163289451_o.jpg

DSC08324.JPG

DSC08336.JPG

 

課程費用:

$1560元(含材料費,講義費,學費,場地費) 

 

材料包內容: 
進口梭編專用線,(珠子&手鍊五金&純銀耳鉤)*2組

加購材料包(須事先告知訂購):$280/份

 

自備工具:

剪線剪刀,蕾絲6號鉤針,蕾絲14號勾針,梭編專用梭子至少2個以上。

如需代購梭子或蕾絲14號勾針

或是純銀耳鉤如要換成夾式耳環都請於報名時一併告知

 

招生名額:

4~8人  (尚餘4個名額,初學開放兩個名額)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是否要換成夾式耳環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僅供課程相關問題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預約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