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們是小班制課程,一直以來也希望額滿後不要一直重覆加開班次,畢竟老師們一直教一樣的東西會很煩,大多數的老師是喜歡不停創作新作品,在準備課程以及教學的過程中自己也能有成長。

不過,實在有太多經典課程因為人數有限造成很多沒有搶到名額的朋友很遺憾,希望可以再開課。而我們會希望每個月都有新內容的課程上架,所以常常在很猶豫是否要再開以前開過的課程,老實說我們也曾因為一直有學員要求而去跟老師敲時間,結果真正開放報名時要求上課的學員卻又因為時間等等因素而無法參加。

所以我們決定,每個月開放幾種經典殘念課程揪團報名。

 

揪團方式:

如果本月開放揪團的經典課程正是您引頸期待的課程,請找到三人以上的朋友,並來信 cozyelephant@gmail.com,告知想揪團上的課程名稱/希望安排的上課的時段,我們就會盡量以您要求的時段去跟老師邀課。

通常我們的課程是五人以上才開班,所以時間確定下來之後,還有剩餘的名額我們會再開放給其他的學員報名。

另外,揪團課程也接受到公司或是社區的教學。(須12人以上)

 

開放揪團的經典殘念課程

1.七分寬褲裙

可約課時間  

課程約3小時,週二到週五  上午9:30開班  或是下午1:00開課 
 

課程內容: 

七分寬褲裙

475672_10150783002227871_930398568_o.jpg 

(布料以工作室現場有的花色為主)

 

費用:

1980 元 (含場地費、學費 、布料以及縫紉機使用、) 

 

 

2. 金工入門 話語手環

 

13113076_1226577760686879_273516716_o.jpg

 

心中有很多想表達的話語,是對自己的期許、過去的懷念或者是脫離現實的詩句,透過金工技法一字一句的實現出來,最後交織在手腕上。

可約課時間  

週二到週五  上午9:30開班  或是下午1:00開課 

 

課程內容: 

利用蠟雕的技巧來模仿羊角蕨的姿態,課程中除了認識蠟雕,還可以了解鑄造前後需要注意的技巧。
雕課程的好處是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手巧程度)做出各自的不同的樣貌的作品。只是因為翻模需要委托外包加工,所以無法讓學員一次上課就能拿到作品。因此我們利用這樣的機會設計了兩堂的課程,讓學員也可以學到後續的金屬修飾以及組合。以金工入門課程來說,算是內容很豐富的一堂課程喲。

 

費用:

1950 元 (學費已經含場地費、學費、材料以及工具使用) 

 

是否有你之前想上卻遲遲等不到加開的課程?還是開課時間總是跟你有空的時間湊不上?快快揪團然後來信約課吧,這下子就可以順利報名到一直想上的課程了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