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包掛在教室的架子上好一陣子了,吸引好多學員詢問。
課程終於上架囉。

IMG_2160.JPG

 

 

 

IMG_2161.jpg

袋底為硬挺的皮革方桶狀,上面搭配帆布袋身。側背帶的形狀設計不見得要向老師這樣做成尖的,可以自己設計成喜歡的形狀,也能加購水晶釘扣裝飾。

IMG_2167.jpg

 

袋口可以隨意地往下往內折,也有小提把可以當成長方形的手提包提用

IMG_2166.jpg

 

這堂課要請大家可以帶自己喜歡的布料來上課唷。

不見得要用照片的白色帆布,選用教室的印花棉麻布也很好看。感覺都會不一樣唷。

 

這次是一整天的課程,大家就不用花兩次時間。

同時,老師還開放了一個讓人驚喜的選項。就是你也可以將這個側背包改成後背包喲。

有學員很喜歡這款包,但是比較希望做成後背包,於是有佛心的Leuise老師說沒問題!

目前老師正在利用印花布料製作後背包的sample,等到做好之後再將照片補上來。

 

 

課程內容:

皮革帆布側背包/後背包 

需有皮件製作經驗,請自備工具,

報名時請告知要製作側背包或是後背包

 

 IMG_2172.jpg


 

上課時間: 

9/24(六) 9:30~17:30 

請中途自行找時間外出用餐或是自備點心麵包,由於工作室空間狹小,無法在工作室內用湯湯水水或是味道重的食物,還請見諒。

 

學費:

4800元

(含學費、場地費、全部皮料)

布料需自備帆布或是較硬挺的棉麻布料

也可選用工作室的印花布料

本課程可集2點

 

自備材料與工具:

布料:較厚較硬挺的帆布或是棉麻布料3尺

若選用工作室的布料或是照片中的白色帆布

布料費用為330元

 

以下為布料選擇

A白帆布 B紅帆布 C綠帆布  

D 橘底美式大花

IMG_2274.jpg

 

E 白底美式大花 (已被預訂)

IMG_2275.jpg

F 北歐印花咖啡調  (已被預訂)

IMG_2277.jpg

 

G 北歐印花米白調  (已被預訂)

IMG_2278.jpg

 

請於報名時一並告知

 

若須代購皮料請報名時告知,並告知需求與預算。

工具:菱斬、木槌、膠墊、強力膠、上膠片、手縫針線

 

想買工具,需要幫忙訂購工具請提早通知

可選購
 1.craft日製四一菱斬+木槌+膠墊+磨邊器 組合 950元
 2.craft日製四二一菱斬+木槌+膠墊+磨邊器 組合 1250元

 

名額:

4~6人 (尚餘3個名額)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全額退費以外,報名確認後恕不因任何個人理由退費或是將費用轉成其他課程,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選做包款/自備布料與否,若選購布料請告知花色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