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報名十月開課手縫皮件系列課程的學員,報名此課程享原色款學費九折)

做了迷你托特包之後,得到學員兩極化的反應。

「好有成就感唷,這包包太可愛了,小小一個好方便,以後中午吃飯時間就拿著它出去覓食」 (我在旁邊聽了很是滿意)

「可是沒有拉鍊,好怕東西掉唷」(......拉鍊?)

「這個包這麼小耶,不要不要,不需要加拉鍊」 (沒錯沒錯,非常有概念)

「但是...東西會掉.....那我可以加扣子嗎?」  (這個迷你小包包不能裝你浪跡天涯的行李耶)

「小包包就是只要放一點點東西,不會掉啦! (對對對,就是這樣,不同包包不同用途)

「就是會想放很多有的沒的,那可以加魔鬼氈嗎?」  (魔鬼氈氈氈氈~~~~~~~~~~)

 

大概是被那個魔鬼氈三個字重擊,決定做一款不用加拉鍊或是扣子而去影響可愛的包型,依舊可以讓你的東西乖乖不掉出來的束口型小托特。

這季很流行在托特包上加上背帶,變成可以肩背或是側背。稍短的提把只能手提,但是在側背時,往上的提把就變成有點時髦有點俏皮的款式。

外側做了貼式口袋,常用的小東西可以放在外面方便好拿。同時袋口附近加上水晶釘釦,讓包包表情更活潑。

IMG_5571.jpg

 

裡面加上灰白底小橘花瓣的日本棉麻布料,作為束口布。總是很擔心東西掉出來的朋友們,這下可以安心了。

IMG_5563.jpg

偶爾變化一下,把束口布往裡面折,看起來就像是漂亮的內裡。

IMG_5569.JPG

 

由於詢問這個包的朋友大多只想做原色款,但是有些人對於皮面處理還是沒有那麼熟練,也沒有自己的工具。

因此分成兩天的課程,想要來工作室由我們協助指導做皮面處理,並借用工作室工具,就要來上兩週,第一週學皮面處理,第二週做縫合。自己會皮面處理也自己有工具有處理劑,甚至自己會染色的,就第二週再來上課,可是請要先來拿材料,皮面處理(需自備處理劑或請工作室代購,並且要知道如何做皮面處理)或是染色,請在家裡事先完成。

 

課程時間: 
11/26(六) 13:00~17:00  (皮面處理) 

12/3(六) 13:00~17:00  (縫合) 

 

完成作品:

金屬鏈條側背束口小托特

須會穿針引線、自備皮件工具(菱斬組、手縫針線、木槌與膠墊)

若不會基礎皮面處理與穿針引線請先報名 =>十一月皮件體驗班

 

IMG_5558.jpg

 

 

 

 

IMG_5575.jpg

尺寸:約 H22XW27XD8cm  

附一個 採用Swarovski水晶設計而成的造型水晶釘釦有多款式,現場可選擇

 

課程教學重點:

1.皮面處理

2.袋身縫合

3.袋口與布料的接合

 

 

課程費用:

☆兩天課程(適合比較不會皮面處理或是沒有工具的朋友) 

NT$3500(含學費、皮料、束口布料、金屬鍊條、水晶釘釦、使用工作室皮面處理劑並且借用工作室工具) 

 

☆單日課程  (只上12/3課程,須事先到工作室取得材料,在家做好皮面處理或是會染色的朋友可自行染色)

 NT$2980(含學費、皮料、束口布料、金屬鍊條、水晶釘釦)

 

可集2點  

另可加購無講義材料包 2000元/份(只限上課同學加購),請於報名時同時事先告知

 

自備工具:

基本皮件工具與皮面處理(可代購)、圍裙、橡膠手套、皮件用手縫針線

 

名額:

3~6人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全額退費以外,報名確認後恕不因任何個人理由而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兩日或是單日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利用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