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幾個月,自製工業風傢俱課程又來囉,這次有別於之前較大型的作品,這次是仿舊多功能置物架。



氣溫有點下降了,終於有進入秋冬的氣氛,這個課程,是準備給想送禮給朋友或是自己的你們。

左邊是置物櫃,放什麼金銀財寶、私藏小物都相當適合,看示範照片就知道,老師的寶藏是油漆跟工具..........
右邊可以放平板或是手機(有特地留了充電線用的孔),當然,用來展示最滿意的相片,或是閱讀書本都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考慮大家都會放在觸手可得的地方,此次燈泡就選擇用LED的黃光燈泡,並且設計成可彎的的款式。

對了,為了提升燈泡的存在感,燈頭的選用就用銅製燈頭,非常厚實的料,相當氣派。
看起來簡單的設計,但處處都存在我們設計的貼心小細節。

 

自己擺在家裡裝飾也很合用,作為禮物送給親友,也是非常剛好的大小唷。

聖誕節前來做一個吧~

 

14876221_1443331899014372_383475869_o.jpg

 

 

課程內容:

仿舊多功能置物架

14881311_1443331885681040_422808461_o.jpg

尺寸:W 350* H150* D180mm

課程費用:

2200元 (費用已包含講師費/材料費/場地費)
 

材料包含:實心木料、每人一瓶魯班木蠟油100ML、金屬管件、全銅燈頭、含插頭的電線、圓球LED黃光燈 泡。

 

備註:報名繳費時,請告知您要的漆色,確定後即不得更換。(sample圖片為A168古橡木)

魯班木蠟油網頁:http://www.looben.com.tw/products_list.php?CNo=1

 

  

課程時間:
12/18(日) 14:00~16:30 

 

自備工具:

1、口罩、手套

2、不要的布或舊衣(拿來上漆)

3、喝完的塑膠飲料杯(裝漆用)

4、十字螺絲起子

 

招生名額:
4〜6人 (尚有4個名額)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確認可遵守再做預約報名
1.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全額退費以外,報名確認後恕不因任何個人理由退費或是將費用轉成其他課程,敬請諒解。
2.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3.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4.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 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 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是否需要加層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利用報名app (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