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縫皮件其特別的縫線表現,以及只要有基本工具就可以在家製作,是許多人喜歡學手縫皮件的原因。

然而,希望呈現比較細緻縫線時,或是想要快速製作較多作品時,車縫是必要的選擇。可是並非大家都有車縫的機器,價格與手縫工具比起來更是數倍數十倍之多。

 

其實真的了解以後,會發現車縫皮件與手縫皮件算是很不同的技法,而坊間車縫教學較少,有品味有質感的作品更是少之又少。

很幸運地我們能與Duesensi合作,Duesensi是由義大利歸國的台灣與日籍設計師合作創立的高級精品皮件品牌。

他們會與酷奇小象合作推廣車縫皮件訂製、教學。

 

IMG_2469.jpg

IMG_2455.jpg

 

首先推出單堂體驗課程,讓完全沒有皮件車縫經驗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利用車縫製作出簡單的小物。

 

卡槽2+1,鈔票兩三張。與朋友相約喝酒聊天,不需要準備太多東西,好好享受放鬆的時光吧!

還沒選好你的聖誕禮物嗎?現在還來得及自己做一個唷。

 

由於Duesensi工作室採預約制,所以確定報名之後才會email或是簡訊告知上課地點 (位於西區美村路附近)

 

課程內容:

超簡單卡夾

IMG_2465.jpg

 

 

IMG_2470.jpg

 

尺寸:10X7.6cm

皮色現場選擇。

 

教學重點:

一堂課學會簡易車縫、邊油及燙線技巧。

 

上課時段:

上午班 12/24(六)10:00~12:30
  

課程費用: 

原價  1600元 

聖誕特價 1200元

學費含材料(真皮、工作室工具借用)  

 

名額:

3人 (尚餘1個名額)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班別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未報名的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也可用app報名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