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老師要出新書了\ (•◡•) / ★

歡迎來到迷你動物園 !「今天也要羊毛氈」以「動物」爲主角,袋鼠揹上背包、海豚頂著海灘球、刺蝟張開可愛的刺,還有別在包包上的北極熊別針⋯。我們的心裡都住著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就讓小動物們喚起你心裡頭的那個小小孩吧!

 

宣傳課程圖-01.jpg

 

 

這次搭配新書發行,老師設計了這堂新書分享課程,企鵝與北極熊的別針,兩個都好可愛,所以兩個都會教你做喲。

現場也可加價購買燒燙燙的新書,還可以得到老師的親筆簽名與合照呢!

立體書封(72dpi)-01-01.jpg

 

課程內容:

冬日小別針

宣傳課程圖-02-01.jpg

上課可製作企鵝與北極熊的別針各一

 

課程費用:

880元(此為新書活動分享價,新手也可報名課程,因此恕不接受針氈體驗班折扣)

若加購新書 每本250元(原價320元)

若欲加購材料包每份380元(含北極熊+企鵝材料+一個束口袋)

宣傳課程圖-03-01-01.jpg

課程時間:

1/8(日) 9:00~12:00 (3hrs)

 

材料:

北極熊與企鵝別針羊毛材料一份、束口袋一個(北極熊圖案或企鵝圖案二選一)、針氈工具

 

自備工具:

小剪刀

 

招生名額:
4〜8人 (額滿)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確認可遵守再做預約報名
1.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全額退費以外,報名確認後恕不因任何個人理由退費或是將費用轉成其他課程,敬請諒解。
2.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3.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4.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 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 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是否加購新書或是材料包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利用報名app (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