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珊老師中毒似地,不停一直繡的種一棵樹,刺繡課程上架了!

5083392_a18nxgl_m.jpg

5083393_vos5dp9_m.jpg

 

 

新的一年為自己種棵樹吧! 把心願也一起包含在內,讓它發芽長大。

 

 

 

5083397_n4y9uip_m.jpg

有兩款樹作品可選擇。
兩款上課都會示範,
若是兩款都想要,需另加購材料包。

 

別針是採用安全別針

 5083394_3rzgoj7_m.jpg

這次直接使用粗線條刺繡,很適合初學同學,可以加強繡法練習, 呈現的效果也很好,刺繡的手工感,讓人越看越喜歡。

5083395_s0w1l60_m.jpg 

 

師資介紹:

關於黃小珊的小閣樓:
夢想以布作來自給自足,最愛做自己想要的東西,然後發現很多人其實也好需要和喜愛,就是最大的幸福,熱烈的開設手作課程。

  

課程內容

種一棵樹別針

 5083404_20q1rw3_l.jpg

 刺繡課程,無基礎、初學者可上課。

上課時間有限,每個人速度不一, 但都會將作法講解,未完成的部分會請同學回家繼續完成技巧。

 

作品尺寸:

青鳥樹  9X5cm/橘子樹  4.5X6cm報名時請同時告知選擇哪一種樹

(欲加購材料包請私訊聯絡黃小珊的小閣樓,加購費用當天交給老師即可)

 

 

上課時間:  

2/12(日) 14:00~18:00 

 

費用:

1380 元 (學費含材料與場地費),

可集1點

 

可加購材料包500元/份(只限上課同學加購)。

請於報名時事先向黃小珊的小閣樓告知報名台中班,並登記加購,(加購不是跟酷奇小象登記唷)

上課時直接將加購材料包費用交給老師即可。

 

材料
法國DMC繡線、日本包釦 、真皮皮片、安全別針

 

 

自備工具:

線剪、4吋刺繡框(刺繡框不得大於4吋(約11cm)、 3號刺繡針一根、穿線器

 

工具代購服務

4吋繡框一個50元
3號刺繡針+穿線器,一組50元

事先向黃小珊的小閣樓告知報名台中班,並登記工具代購,(代購不是跟酷奇小象登記唷)

上課時直接將費用交給老師即可。

 

名額:

10人  (額滿)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全額退費以外,報名確認後恕不因任何個人理由而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