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以直撥的方式跟大家分享簡單的教學,這是之前我們很受歡迎的針氈體驗班。

這個香菇胸針的造型是有點童話感,但最後會做裝上一個水晶釘扣,讓羊毛氈的作品不再只是童趣感,還多了一點大人味。

IMG_5405.jpg

 

看了有興趣的話,歡迎私訊粉絲頁,可購買材料包( 含雙色羊毛,講義、水晶釘扣,每份260元)。


P.S. 第一次直播用手拿手機拍,所以有點晃,還請包涵,已經立刻添購腳架了,日後會改善。

 

簡易說明:
1.先把蕈傘部份的羊毛捲成三角形,注意捲的時候如果有洞或是縫隙,可以輕輕拉一下羊毛包覆住,避免那個縫隙會變成作品上的凹洞。
2.側面也要戳紮實,可以利用硬紙板或是不要的工作墊夾著,方便作業也避免戳到手指。
3.在蕈傘上製作出小點點,直接用未氈化的羊毛做點點喲。
4.記得留一個空間給水晶釘扣
5.用另一色的羊毛捲成柱狀製作蕈柄,有一端要保留未氈化狀態
6.拿一點點蕈柄顏色的羊毛在蕈傘處做出下方接合處曲線
7.把蕈柄未氈化一端接到已做好接合曲線的區域
8.接合完成後裝上水晶釘釦並縫上別針,完成!


請期待下一次的手作教學分享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