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有了柴尾杯蓋的課程,有學生就詢問怎麼沒有貓咪的呢 ?
所以隔了一段時間,這次的課程終於設計了貓咪尾巴(屁股)的杯蓋!

17797859_10154720238013541_1208527419_o.jpg

尾巴及腿部都是可以活動的,讓作品更加的生動,當然也稍有難度。(所以請一定要有針氈基礎,若無針氈基礎,請先報名羊毛氈體驗班)
 

 

大家請於報名時告知家裡貓咪的花色,即可於課堂上製作出自己主子的屁股,吸睛度絕對是不亞於柴犬屁股的噢!

17797392_10154720238443541_1426468374_o.jpg

17820221_10154720238238541_128035074_o.jpg

 

 

不論是橘貓、虎斑、三花、美短......只要是短毛貓咪,都可以製作唷。報名的時候記得同時告知你們家貓咪是什麼樣花色,方便老師準備羊毛材料。

 

 

師資介紹:

艾蜜莉(Emilybubu) 熱愛擬真羊毛氈的女孩。
羊毛氈其實是最適合表現毛孩柔軟的素材呢! 至今已完成多件讓主人感動的擬真作品(貓、狗、蜜袋鼯鼠等)~ 並累積大量製作經驗 : )
透過教學分享技巧,大家也可以自己製作出獨一無二的擬真作品喲!

粉絲團: 艾蜜莉布布的羊毛氈&繪畫倉庫

 

課程內容:

貓咪尾巴 羊毛氈咖啡杯蓋

**一定要有針氈經驗,若沒有羊毛氈經驗請先報名四月份或是五月份針氈入門班-日式糕點和菓子

17797245_10154720237993541_1211315994_o.jpg

   

 

主要教學技法:

1. 如何平整纏繞製做出可動的腿部、尾巴
2. 做出虎斑 / 美短等紋路
3. 貓咪身形觀察

報名的時候記得同時告知你們家貓咪是什麼樣花色,方便老師準備羊毛材料。(限短毛貓)

 

課程時間:

5/28(日) 9:30~15:30 (5.5hrs 中間休息半小時)

中午請自行找時間休息或是外出用餐(請勿在教室用餐)

 

課程費用:

1650元

 

招生名額:
4〜7人  (額滿)

 

材料:

羊毛材料一份、針氈工具、木杯蓋一個、講義

 

自備工具:

小剪刀,若有多針工具可以自備唷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確認可遵守再做預約報名
1.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全額退費以外,報名確認後恕不因任何個人理由退費或是將費用轉成其他課程,敬請諒解。
2.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3.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4.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 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 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選擇花色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利用報名app (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