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的土庫里拾物聚市集,我們的好朋友 Vision Art在我們這區辦的體驗課程幾乎場場爆滿。
於是我們告訴VA,是時候走出你們的教室了!

 

五月份,VA為我們帶來第一場創意繪畫教學《假如我是安迪・沃荷》。
 

17813993_10154603065131902_21096577_n.jpg

「在未來,每個人都能成名十五分鐘。 ──Andy Warhol」
普普藝術最具知名度的大師安迪.沃荷(Andy Warhol),他擅長大量重複使用大眾熟悉的形象物件符號,及使用攝影技術與繪畫的結合。

直接由生活出發,把生活事物帶進藝術,普普藝術簡單來說就是把日常生活的現實原貌帶入藝術中,並將藝術普遍化。

17778666_10154603066636902_473547729_o.jpg

 

本課程讓大家更認識這位普普藝術的代表人物,也讓繪畫變得更好入門也更有趣。藝術老師全程指導,只要一張照片,就能把人物寵物輕鬆完成!只要幾個顏色,就能當一天Andy Warhol!

17759148_10154603065836902_419354542_o.jpg

 

課程內容:

If I was Andy Warhol?! 《假如我是安迪・沃荷》

17806735_10154603065926902_891345687_n.jpg

   

作品尺寸 30X30cm

**務必注意下方照片的需求

照片需求:

請於報名後三天內把照片用email方式(才能避免照片壓縮失真) 寄到cozyelephant@gmail.com

1/使用相機所拍攝解析度高的照片,如果使用手機拍攝,請務必使用原圖,必須未經過任何修片APP處理的「原圖」,因為解析度低的照片一定會有格子跟粗粒所以無法使用啊!Size要超過1M啊!
2/選擇近拍大頭照,或者我們也可以幫你裁切,但必須要用相機所拍攝的高解析度照片。
3/只接受最多兩人合照的照片,非常適合情侶啊!
4/選擇「光」「暗」對比比較強烈的照片,這樣輪廓會比較突出!
5/接受任何彩色或黑白照片。

 

課程時間:

5/19(五) 10:00~13:00 

 

課程費用:

1350元

 

招生名額:
4〜8人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確認可遵守再做預約報名
1.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全額退費以外,報名確認後恕不因任何個人理由退費或是將費用轉成其他課程,敬請諒解。
2.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3.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4.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 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 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附上符合需求的照片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利用報名app (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