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鉛筆輕鬆畫-基礎班

7/6 開班 週四班次開始招生囉!(請注意六月開始即在南區新址上課)

不需要有繪畫基礎,只要你喜歡畫畫又喜歡色鉛筆的溫柔色調, 在這裡可以體驗不同的繪畫技巧,享受一筆在手隨即可畫的樂趣…

曾經上過入門班的同學也歡迎加入,老師可以依照個人的程度另外設計教案,不用擔心。

 

17792641_10208829534999037_493783141_n.jpg

利用容易上手的色鉛筆,讓繪畫變成生活中抒壓又快樂的休閒活動,藉由繪畫點綴生活的色彩點滴。

從今年開始,老師也會帶入速寫、水彩到課程中應用,讓同學不只可以學到色鉛筆,也可以學會更多不同繪畫媒材。

 

授課老師: 林秀華 Claire老師

文化大學家政系 畢業

* 專長:色鉛筆繪畫、技法教學

彩繪色鉛筆社團 創辦人

 

* 台中市社區大學 色鉛筆課程 指導老師

上課時間
隔週上課 1 次,每次上課約 2 小時 缺席恕不補課
7/6(四) 19:00~21:00
7/20 (四) 19:00~21:00
8/3(四) 19:00~21:00
8/17(四) 19:00~21:00
8/31(四) 19:00~21:00
9/14(四) 19:00~21:00
 

費用:

學費3600元 (不含畫具)

可集2點

 

課程內容

17761739_10208829508198367_577157611_o.jpg

第1週 課程大綱與畫具說明

第2週 色鉛技法基礎篇

第3週 色鉛技法搭配色彩學基礎

第4週 色鉛速寫篇

第5週 水性色鉛技法表現

第6週 創意畫自由發揮

P.S.每堂一個主題,作品為參考,實際以授課為主。

 

色鉛筆課程-必備基礎工具

17741163_10208807733374010_521950072_n.jpg

 

一、輝柏Faber-Castell-水性彩色鉛筆(36色以上)

二、2B鉛筆

三、0.3代針筆

四、削鉛筆機

五、2.3mm丸型橡皮擦

六、輝柏羊毛刷

七、水筆(中)

八、水筆(平)

九、A5-220g插畫紙

十、32K-300g水彩紙

需要代購請直接填寫以下連結線上代購單 

◎ 畫具代購單:https://goo.gl/68A3Cd

*注意事項:請於上課前一週登記完成,逾期不保證上課當天有工具。


名額:
6~10人 (額滿)

限國小5年級以上~成人朋友報名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詳細閱讀,確定可接受教室規定再做預約報

 

1.禁帶外食與飲料,報名上課同學若在一樓輕食飲料區另外點餐享九折。


2.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開課日10天前要求取消課程,將扣除25%人力成本與銀行匯款手續費,退回75%的費用。

   但開課日9天內要求取消報名則不退費不補課,但可在課後一週內到店內拿取課程的材料包或是講義等等上課資料(視當堂課程是否提供而定。)

★課程招生文章上皆會標明報名截止日,若未標注則最晚開課日前第5天晚上10點決定課程是否取消或是成班(但也可視同學與老師協議結果延後決定)

   若課程取消將會於三天內將學費全額另加轉帳手續費15元退還給報名的學員。

☆若為系列課程,在開課之後單堂缺席則不補課不退費。

團體班課程需要顧慮各方因素,造成不便敬請諒解。

 

3.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可能會在上課區,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4.上課區域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親友可至一樓輕食區等候(低消80元)

5.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
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601號 (近中興大學與國圖館)
(04) 22855936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