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編織課,依舊使用很受歡迎的紙線,選自台灣的在地好線材-紙拉菲草,成份為紙,再製造為類似植物拉菲草的扁平線材,織作各式帽款及包包,都可以捲收,輕巧又不佔空間!

用來織手提包,質感及外型類似植物編織,讓夏日搭配清涼衣物的配件具有輕盈感。
這次課程也是採2堂課的方式,針對基礎編織的朋友,再挑選一些針目不斷練習的織物,讓初學者能慢慢編織出好包。

歡迎沒有基礎的朋友加入,或會簡易編織的你,想深入學習新的針法及識圖技巧。

 

可做為外出走路散步的提包,小提把的設計剛好適合手挽著使用。

P_20170610_123153_1_1.jpg

 

袋身與提把可選用不同的顏色,像這款用拉菲草色當袋身,選擇紫色當提把,有點顏色變化作為點綴,看起來更活潑了。

IMG_9385.JPG

 

帶點女孩子氣的花樣又不過於做作,是適合夏日約會的清新小包

IMG_9386.JPG

(花朵別針為拍照道具,不包含在課程內容中)

 

 

老師還特別把配色做成迷你帽子,讓大家實際了解配色的感覺。(迷你漁夫帽太可愛了啦~~~)

 P_20170509_152356.jpg

 

  

課程內容

夏日風情手提包

P_20170509_151727_1.jpg

(花朵別針為拍照道具,不在課程內容中)

記得報名時要註明要哪一款配色唷!

*作品尺寸:寬約35公分,高約20公分,橢圓袋底長軸處約27cm

教學內容:起針,鎖針,短針,加針,玉針,識圖技巧,提把編織,收針,包體整型
 

 

 

選色請參考照片

由左至右:

磚紅,拉菲草色  深紫,拿鐵色 淺綠  深藍
可選主色(袋身)+配色(提把)

P_20170509_152356.jpg

無基礎、初學者可上課。

上課時間有限,每個人速度不一, 但都會將作法講解,未完成的部分會請同學回家繼續完成技巧。

 

上課日期:  

8/27(日) 10:00~12:30 & 9/3 (日) 10:00~12:30  

共兩堂

 

費用:

2680 元 (學費含材料、場地費、茶水點心一份),

可集1點

 

 

自備工具:

日規5號鈎針(可代購樂樂有柄雙頭鈎針$315),記號圈5個(可代購)

 

名額:

5~8人 (額滿)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詳細閱讀,確定可接受教室規定再做預約報名

1.禁帶外食與飲料,報名上課同學若在一樓輕食飲料區另外點餐享九折。

2.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開課日10天前要求取消課程,將扣除25%人力成本與銀行匯款手續費,退回75%的費用。

   但開課日9天內要求取消報名則不退費不補課,但可在課後一週內到店內拿取課程的材料包或是講義等等上課資料(視當堂課程是否提供而定。)

★課程招生文章上皆會標明報名截止日,若未標注則最晚開課日前第5天晚上10點決定課程是否取消或是成班(但也可視同學與老師協議結果延後決定)

   若課程取消將會於三天內將學費全額另加轉帳手續費15元退還給報名的學員。

☆若為系列課程,在開課之後單堂缺席則不補課不退費。 團體班課程需要顧慮各方因素,造成不便敬請諒解。

3.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可能會在上課區,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4.上課區域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親友可至一樓輕食區等候(低消80元)

5.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 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 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選擇配色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利用報名app (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601號 (近中興大學與國圖館)
(04) 22855936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