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岱瓷坊是一個獨立的陶瓷工作室,喜歡簡單、隨意的玩土、開心的創作。

如實的生活,然後用柔軟的土紀錄著。

 

在悠閒的午後,一起感受土的質地,柔軟又清涼,

讓指尖的觸感牽動你的心,捏土就是如此著迷的享受。

 

fullsizeoutput_ec1.jpeg

 

 

 

 

 

 

 

 

製陶除了單純的器皿製作之外,也可以和許多不同的媒材一起運用,產生更多不一樣的組合和功能性。

這次的複合媒材將陶與鋁線結合,運用鋁線的延展、可彎曲的特性與陶組合為提籃的造型。

fullsizeoutput_ec0.jpeg

放置於居家生活中,收納文具、小物品,

fullsizeoutput_ebe.jpeg

或是成為多肉植物的新家。

fullsizeoutput_ebf.jpeg

 

 

課程當日可安排直接上土釉,坏體再由老師帶回工作室。需要約2-3週的時間排窯燒結,

完成後的成品可至酷奇小象領取(強烈建議)或是由酷奇小象直接寄出,

如果要用寄的,當日要加收100元的寄送費用(因為上次寄送有學員的成品破碎,所以寄送時必須再加強包材,所以寄送費用包含包材包裝費用)

 

 

課程內容:

童話中的小花園 手捏花提籃

(小學五年級以上即可報名,若小一到小四的小朋友,則建議家長一起報名同樂)

 

fullsizeoutput_ebd.jpeg

 

課程內容:

陶器與鋁線的複合媒材運用 (可依照個人喜好設計)

 

 

課程時間:

11/18(六) 13:30~16:30 

 

 

課程費用:

1250元 (含學費、陶藝材料、鋁線、工具使用、燒結費用、茶水點心一份、場租)

 

 

自備工具:

無,只需要將指甲剪短 (因為土會卡在指甲裡不好清理,而且怕指甲太長容易刮傷作品,但若不在意,還是可以保留您美美的指甲)

 

招生名額:
6〜8人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詳細閱讀,確定可接受教室規定再做預約報

 

1.禁帶外食與飲料,報名上課同學若在一樓輕食飲料區另外點餐享九折。


2.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開課日10天前要求取消課程,將扣除25%人力成本與銀行匯款手續費,退回75%的費用。

   但開課日9天內要求取消報名則不退費不補課,但可在課後一週內到店內拿取課程的材料包或是講義等等上課資料(視當堂課程是否提供而定。)

★課程招生文章上皆會標明報名截止日,若未標注則最晚開課日前第5天晚上10點決定課程是否取消或是成班(但也可視同學與老師協議結果延後決定)

   若課程取消將會於三天內將學費全額另加轉帳手續費15元退還給報名的學員。

☆若為系列課程,在開課之後單堂缺席則不補課不退費。

團體班課程需要顧慮各方因素,造成不便敬請諒解。

 

3.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可能會在上課區,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4.上課區域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親友可至一樓輕食區等候(低消80元)

5.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
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601號 (近中興大學與國圖館)
(04) 22855936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