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感美式三層推車也是大獲好評的課程,之前課程結束後還收到好幾個訂製訂單。

而且更讓人開心的是,老師一再研究改良教學流程,課程時間可以縮短了,所以學費變便宜囉。

 

工具推車對於許多人有著無法抵抗的吸引力,可以將放置珍藏的工具,而且具有機動性。

但一般市面上看到大多塑膠感太重,或是漆上太亮麗的顏色。

 

手感美式三層推車,就像擺在美式大車庫裡,不造作地放滿工具的推車。木頭與金屬水管,越用越有味道。

13487716_1324665654214331_568427777_n.jpg

 

 

課程內容:

手感美式三層推車

13493547_1324706680876895_1515628458_o.png

 

完成尺寸:約35*45*85公分 每一個木框為35*45*10公分

 

主要教學技法:

1、課程材料認識

2、木板材料:上漆、打磨、接合

3、材料組裝

4、完成品上保護漆

 

課程費用:

4000元 (費用已包含講師費/材料費/場地費)

每加一層材料費加900元

可集1點 

  

課程時間:
11/24(六) 13:30~18:30  約5小時

 

自備工具:

1、剪刀與尖嘴鉗(一般家用的即可)

2、螺絲起子1只 (電動的更好)

3、防滑手套一雙 

4、口罩

5、鐵鎚

 

招生名額:
3〜6人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詳細閱讀,確定可接受教室規定再做預約報 

1.禁帶外食與飲料,報名上課同學若在一樓輕食飲料區另外點餐享九折。


2.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開課日10天前要求取消課程,將扣除25%人力成本與銀行匯款手續費,退回75%的費用。

   但開課日9天內要求取消報名則不退費不補課,但可在課後一週內到店內拿取課程的材料包或是講義等等上課資料(視當堂課程是否提供而定。)

★課程招生文章上皆會標明報名截止日,若未標注則最晚開課日前第5天晚上10點決定課程是否取消或是成班(但也可視同學與老師協議結果延後決定)

   若課程取消將會於三天內將學費全額另加轉帳手續費15元退還給報名的學員。

☆若為系列課程,在開課之後單堂缺席則不補課不退費。

團體班課程需要顧慮各方因素,造成不便敬請諒解。

 

3.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狗狗,可能會在上課區,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4.上課區域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孩子、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成人親友可至一樓輕食區等候(低消一杯飲料),年幼孩子因為無法單獨待在一樓,安全起見請勿攜帶到教室或是請由一位大人陪同唷。

5.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
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601號 (近中興大學與國圖館)
(04) 22855936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