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Sophie老師親自撰寫的文字

我很喜歡自己寫的這段文字,希望看到po文的妳能往下閱讀,並留言也說說妳與梭編,或是與酷奇小象的故事~

在即將邁入第6年的合作之際
酷奇將前往彼岸開拓新的生活
設計了2款“告別”酷奇小象的限定梭編作品
分別名為「回憶」口金包的入門梭編作品
以及「永遠」胸針的進階梭編作品
來回憶我們曾經在酷奇小象的美好
我們依然如昔創造永遠的美好


永遠" 進階梭編作品

原本活在平行世界的妳我,在酷奇小象開拓了我們的梭編世界,分享彼此對梭編的熱愛與人生。
在夜深人靜的時刻,梭編讓我們擺脫白天的所有一切,享受思緒的片刻自由,編製著喜愛的作品,享受著成品完成的成就感,這樣的感受是祝福的,是不是希望永遠都能停留在那樣的時刻?

 

DSC09086_1.jpg

 

這款胸針使用2色製作日本和服的絹線,搭配各式Swarovski珍珠和日本彩珠,讓胸針完成品永遠伴隨著我們未來的美好生活。

DSC09122_3.jpg
課堂會詳細解說與示範作品的技法,同時讓大家熟練梭編技法。梭編作品的完成,需要較長時間,每個人編製速度不同,請報名上課的人回家後,繼續完成作品。 。

 

 

課程時間: 

2/10(日) 13:30~17:00 

   

完成作品:

“告別”酷奇小象系列之 進階課程 永遠 胸針

僅開放熟練梭編蕾絲技巧的舊生報名

DSC09086_1.jpg

注意:

請於開課前一周務必完成報名;並同意材料包原先搭配的材料配件如果沒了,願意以他款材料替代。 

課程費用:

$2000元(含材料費,講義費,學費,場地費,每人一杯飲料)
 

材料包:日本繞線板絹線*2色,Swarovski各式珍珠,日本彩珠,別針

上課學員可加購,材料包一組700元

可集1點

 

自備工具:

小梭子*1,大梭子*1,線剪,蕾絲#14號勾針,#26鈍針,串珠工具
如需代購工具,請於報名時告知。(小梭子-$95/個,蕾絲14號勾針-$325/隻,串珠用具-$50/組,#26鈍針-$10/支)。

 

招生名額:

5~10人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詳細閱讀,確定可接受教室規定再做預約報

1.禁帶外食與飲料,報名上課同學若在一樓輕食飲料區另外點餐享九折。
2.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開課日10天前要求取消課程,將扣除25%人力成本與銀行匯款手續費,退回75%的費用。

   但開課日9天內要求取消報名則不退費不補課,但可在課後一週內到店內拿取課程的材料包或是講義等等上課資料(視當堂課程是否提供而定。)

★課程招生文章上皆會標明報名截止日,若未標注則最晚開課日前第5天晚上10點決定課程是否取消或是成班(但也可視同學與老師協議結果延後決定)

   若課程取消將會於三天內將學費全額另加轉帳手續費15元退還給報名的學員。

☆若為系列課程,在開課之後單堂缺席則不補課不退費。

團體班課程需要顧慮各方因素,造成不便敬請諒解。

 

3.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中型狗狗,可能會在上課區,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4.上課區域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孩子、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成年親友可至一樓輕食區等候(低消一杯飲料),年幼孩子因為安全起見,無法單獨待在一樓空間請勿攜帶到教室,或是需要有一個大人陪伴唷。

5.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若需加購工具請同時告知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用app報名,請於報名時在備註欄填寫選色。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
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601號 (近中興大學與國圖館)
(04) 22855936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