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我們家的牆上出現了小小的彩虹。






美麗的貝殼水晶簾,我拿了兩條掛在書櫃上裝飾(天啊,因為它實在太美了,所以真的很想到處都掛上)

沒想到下午的夕陽光線從客廳窗口射入,剛好打在貝殼簾上的小水晶上,並在白色牆壁折射出一道道小彩虹。



風吹過會發出悅人聲響的貝殼水晶簾,竟然還給了我這樣的小驚喜。







酷奇小象也找得到這美麗的簾喔,當然不是只有這兩條。

一共15條,米白色的貝殼片跟琥珀色的水晶相間串成,找個角落把它掛起,就成了一片優雅的背景。

或是像我,將它拆開裝飾,我想喜愛這套簾子的人一定會有更好的創意跟品味,製造出適合自己的驚喜。


一套共15條,每條都有140cm左右(穿插不同的水晶吊飾,所以不是死板板地都一樣長喔),女主人慢慢一個一個辛苦串的簾子,手工原價2280元。

一樣,也有開幕前後的感謝支持價喔,只要1980元,你就可以帶它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