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這帥氣男孩叫家瑞...恩~不是蘋果的...(如果可以我也蠻想要一個的...)


家瑞的親娘,是從小跟蘋果一起長大的美樂蒂...她的人生總是溫和的、乖乖的,循著計畫做每一件事~


就連婚姻這件事也是這樣,她在老人家建議的對的時間結婚、對的時間生孩子,所以這孩子長的相當健康又帥氣...(嗯~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在不對的 時間生的小孩是不是就會長的比較醜啦...)


那天,這對母子老遠的從南部來找我玩,小象好不容易來了個男孩,趕緊讓他穿上最近完成的『帥氣反褶褲』,家瑞穿著帥褲,手裡拿了高級小泰勒的模樣, 整個帥!!根本就是小王力宏來著...


嗯~將來一定會有一堆女孩爲他傷透心扉...


家瑞的老母見兒子此帥氣的模樣,馬上請他爲自己挑一塊喜歡的布料,衝動的幫他做了一件...




一切當然還是從裁布開始....(喔~布面畫的亂七八糟是因為蘋果直接在布上面打版)





陽光充沛的午後,美樂蒂一直相當努力的把前後片別起來,然後車縫...車縫....





車好要燙,燙完要車,就是這樣不斷輪迴直到做完...





終於進入最後上腰帶的階段...其實做法真的超級簡單


總共才車了9條直線,1條曲線,總共10條線就完成了~~



 


家瑞第一次當麻豆,一堆人硬逼著他站在櫥窗拍一下...


原本還相當害羞,沒想到隔天就笑嘻嘻跟他娘說,媽!我好利害,還當麻豆耶。XD





開心到一半,忽然有個男人穿著"瞎啪"的花襯衫從地下室冒出來,他才驚覺自己竟然跟『鼓手昊的花襯衫』挑選到同一塊布料.........這下糗了....

















後記:


美樂蒂小姐(疑?生小孩了應該算歐巴桑了吧) 恩~重講!!!


美樂蒂歐巴桑做了一件之後大有心得,回家後又火速的做了第二件...


有空去她家逛逛,看看居家生活的小王力宏吧...一樣很帥喔!


以上圖文皆轉載自小蘋果老師的部落格,非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貼引用。


 



老闆娘Yvonne感想:


每次布作課程大家都笑哈哈的,上次小蘋果老師怪罪於我講了黃昊老師的音樂課程學生的笑話,但是看完這篇,我覺得「罪魁禍首」應該是她自己本人。


怎麼那麼愛自言自語,自問自答,還把照片配上這麼有趣的對白啊,笑得肚子好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