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裘西老師的羊毛氈課程詳細內容

6/30是設計給羊毛氈入門的朋友,完全沒經驗的初學者可以放心地報名!

7/1則是進階課,至少都要有一堂以上的針氈或是溼氈經驗才可報名!


6/30(六) 早上  9:30~12:30 針氈入門班 (額滿)

可愛耳機塞吊飾組
做三個一組的耳機塞吊飾,讓你的手機隨時可以變換不同的可愛配件。






1.水藍清涼感企鵝
2.甜美蝴蝶結
3.可自由選擇可愛動物頭(貓咪、狗狗或是小熊等等)



6/30(六) 下午  14:00~17:30 溼氈入門班(尚有3個名額)

風鈴草擺飾/風鈴





7/1(日) 早上  9:30~12:30 針氈進階班
(取消)

河馬主廚上菜囉!


河馬主廚有個大大的嘴巴,本身也是個愛吃鬼,看他搖著胖胖的屁股,走啊走的!
真想對他說:走快一點,不然做好的料理都要進入你的大口裡了!

河馬主廚的身體裡面有個發條,轉啊轉就會搖搖擺擺地往前走,所以這次的進階課程重點是包覆技巧喔。


7/1(日) 下午  14:00~18:00 溼氈進階班(取消)

溼氈短夾




溼氈的袋狀進階作法,做成短夾,實用性更強!讓羊毛氈更貼近生活。
可以另外加購皮盼扣或是五金扣,使作品完整度更高。


裘西老師六月份的羊毛氈課程@台中


上課日期: 2012/6/30 (六)   &  2012/7/1 (日) 



課程時間: 

2012/6/30 (六)  入門課程

針氈入門課程  可愛耳機塞吊飾組  6/30 (六)9:30~12:30 一堂課三個小時

溼氈入門課程  風鈴草擺飾/風鈴  6/30 (六)14:00~17:30 一堂課三個半小時

                   


課程費用(費用包含工具、材料、場地費)  

針氈入門課程  800元

溼氈入門課程  900元

6/30當天整日課程一起報名 1650元


名額: 滿六人才開班  最多收八人




採事先預約報名制

報名需先繳學費或訂金500元/人,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因個人因素導致後來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可於網誌留言或是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直接來電或是到工作室參觀詢問更好喔! (04)2376-0102/ 0932671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