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人熱得暈厥,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的夏天終於過去了。秋冬可以來做些濕氈的較大作品。
秋天刮起涼涼的風,很愛戴帽子的我,想到秋冬可以戴不同的帽子當裝飾配件就覺得雀躍不已。


這次史奈兒老師教我們做貝蕾帽,貝蕾帽雖然是很簡單的帽款,可是實在太經典百搭,做上好幾頂都不嫌多。
怎麼樣可以做得輕柔有垂墜感,又不會鋪得太薄而破掉,這是貝蕾帽的重點技巧。
帽子可是戴在身上的配件,當然要選擇高級質感,觸感柔細的材質。所以這次選了蠶絲美麗諾羊毛,材料費稍微高貴了一點,但是做出來的帽子一定會更精緻綿密,戴起來更舒適。

因為課程作品較大,這次只收六位學員,所以有興趣的動作要快喔。








課程內容:




秋冬貝蕾帽


此次課程不開放初學者報名。
須做過溼氈手機袋等等袋狀作品,有鋪毛經驗的學員才可報名(報名時請附上作品照片)。






選用蠶絲美麗諾羊毛

請點選這裡選色

報名時請一併告知要選擇的羊毛色號(若缺貨將另行通知更換顏色)



課程時間:


11/11(日) 13:00~17:00 (共計4小時)


課程費用:



1500元 (學費含材料)




招生名額:
(尚餘3個名額)
4~6人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可於網誌留言或是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直接來電或是到工作室參觀詢問更好喔!
(04)2376-0102/ 0932671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