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冬天,還是暖暖的。中午的時候到外面走一下,還常常會熱出汗來。

請老師設計了一件七分袖的洋裝,春天時可以拿來當洋裝穿,秋天可以內搭窄版褲子,變成長版罩衫。



選了帶點復古色調的水彩風碎花,才不想一到了秋冬,全身上下就黯淡成一片。

穿上這件,變成散步於小巷弄的移動風景。














同款式不同花色!







罩衫兩穿式七分袖洋裝  





 














課程時間:



 12/15 星期六下午 14:00~18:00 4小時  須有車縫基礎





課程費用


a. 自備布料  學費 1100元 (自行攜帶縫紉機與工具者享折扣100元,1000元)


b. 學費並含布料  (成人 S /M/L尺寸)    1980/2080/2180元(自行攜帶縫紉機與工具者享折扣100元)





滿3人才開班,每班最多5人。

小班制教學還可以有這樣的課程費用,非常實惠喔~





報名需預繳學費或是訂金800元/人,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因個人因素導致後來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報名註明姓名電話以及想報名的課程,寄到cozyelephant@gmail.com

直接來電或是到工作室參觀詢問更好喔! (04)2376-0102/ 0932671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