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到了!許多家長看到小朋友在家閒著沒事做,紛紛打電話或是發email “求救"詢問我們的課程中有哪一些是適合小朋友上的?
稍微整理一下七月份適合小朋友(國小三年級以上)的課程給大家參考!有些課程即將開課,要趕快報名喲~

7/6(六) 小青老師的小紅帽溼氈杯墊 
(課程圓滿結束)


以童話故事的小紅帽為主角,溼氈入門課程,可愛童趣又容易上手。


漢娜老師 紙偶卡片插畫課程



7/7(日) 假日班

  (課程圓滿結束)
7/24(三) 平日班
可以依照自己的幻想畫出水果人、動物人或是一般正常的人偶。四肢可動作,還可以貼到名信片上寄出自己製作的祝福~



7/25(四) 14:00~17:00 冰瑞老師 溼氈擬真幸運蘋果
  (課程因老師有事取消)


讓你驚奇不已,竟然可以這麼像真的蘋果!
已經開過三個班次,上過課的朋友都很有成就感,聽說這個小蘋果真的會帶來幸運喲!


8/9(五) 溼氈體驗課程

用水洗一洗,就可以做出荷包蛋杯墊,可別不小心吃下去囉。



8/17(六) 小青老師的造型花插針氈課程



小房子跟貓頭鷹,搭配上可愛小盆栽,感受一下園丁的成就感吧。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