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喜愛梭編作品的朋友,對於Bead Tatting一定會有一股著迷的情感,時常看到作品時,不只會收藏那些優美的照片,還會想深入了解那些Bead Tatting作品究竟是如何製作出來的.這次,不只收藏照片,我們來一起解讀那些加上各式珠珠的圖稿,並一起做出這些謎樣的典雅作品.

IMAG0183.jpg  


這次上課安排是希望大家可以在課堂上學會梭編的進階技巧, Sophie老師會在課堂上示範作品需要應用到的技巧,上課的朋友在課堂上熟練技巧完成作品。
有興趣報名的朋友需要具備且熟練梭編基礎技法(環,耳,橋的製作)和其他手作經驗.
因此報名時,需要先寄自己的作品照片讓老師review過後,確認有足夠的經驗,上進階課程才不會負荷過大。(請寄到sophie老師的Facebook:Sophie Ecru)

 






課程時間:

4/12(六) 13:00~18:00





材料包內容:

日本進口梭編專用線#40番單色一顆(顏色隨機), 日本彩珠和五金一份,串珠特殊用針,
美國進口梭子(附鉤子)1枚(這次上課作品會使用2個梭子,不需要的朋友請扣除100元).



課程內容和說明:



梭編進階技巧--

◎ 加珠子4種技法 

使用2個梭子進行鎖鏈結(split ring)

 

自備工具:

剪線剪刀,蕾絲梭子至少一枚(這次上課作品會使用2枚,自行攜帶的朋友,最好準備2枚不同色),蕾絲6號和14號鉤針.

 

完成作品:

這次課程以梭編進階技法—bead tatting(加珠珠) & split ring(分編結)做出耳環和項鍊墜飾…

IMAG0189.jpg  

 

IMAG0187.jpg  

課程費用:


NT$1,350(包含作品材料包,學費與場地費)




名額:
6~8人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