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746  

 

側邊按扣設計,讓你可以依照內容物多寡調整

IMGP1757  

 

裡袋採用的是棉麻或是帆布,因為皮料的不同搭配的布料顏色也不同,因此老師決定開放由同學們自己準備內袋布料。

只需要1.5尺的布料即可。

IMGP1750  

之前課程安排在星期五晚上,本來想因為有滾邊以及內袋的製作,拆成三次上課,大家再回去趕作業。但似乎大家還是比較想要在假日上課,所以11月份改成週六上午上課喲。

兩次上課的時間較短,上課的節奏會比較緊湊,也會有回家作業。

希望是有手縫皮件基礎,最好是做過包包的朋友來報名,才不會太吃力喲。

 

 

課程時間:

11/15(六)與 11/22(六)

9:30~12:30 (共兩週 6小時)

 

完成作品:

百搭秀氣肩背包

IMGP1737  

 

sample的芥末黃已經缺貨

請從以下三塊皮料選擇。報名時也請告知選擇哪一塊皮喲。

 

1.橙橘色牛皮(已無存貨)

2.紅色鴕鳥紋處理牛皮(尚餘2組)

3.咖啡色小牛皮(庫存充足)

IMGP1754  

咖啡色sample製作中,先給大家看看大概的樣子。

IMGP1740  

 

 

課程內容和說明:

 

基本手縫方法

袋身組合方式

滾邊製作

提把製作安裝

內口袋製作

 

課程費用:

NT$5900(含所有皮料拉鍊等等材料與皮件用手縫針線一組,須自備棉麻或是帆布1.5尺做內袋)
持暖太陽光合學習護照者可蓋3個戳章

 

加購材料包 NT$3500(無講義,僅供上課學員加購)

自備工具:

自備  菱斬+木槌+膠墊+磨邊器+手縫針線 可折扣學費100元

若尚無工具可使用工作室的工具,但數量有限,難免會有等待的時間還請諒解。

 

想買工具,需要幫忙訂購工具請提早通知

可選購
 1.craft日製四一菱斬+木槌+膠墊+磨邊器 組合 900元
 2.craft日製四二一菱斬+木槌+膠墊+磨邊器 組合 1180元

 


名額:
4~8人(尚餘5個名額)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選擇顏色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