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Y的真諦就是----沒有什麼是做不出來的! 即使對政策、商人、商品失去信賴並消磨大量耐性,也不要覺得受挫氣餒。

告別市售洗劑,捲起袖子改用萬能雙手做清潔用品,自己做的最安心!

十一月份,我們的手工皂好朋友Gaia Sama要教大家做家事皂,拿來洗滌貼身衣物、洗碗、清洗小朋友的玩具.....適用於居家清潔。是用途多因此也用量多的基本皂款。阿王老師希望大家都能學會這款皂,慢慢地將化學洗劑從生活中淘汰掉。

 

10613808_10204363894358618_569304933_n.jpg   

 

另外,也要教大家做老祖母皂,

為什麼叫老祖母皂呢?因為油脂配方用的是100%橄欖油,也就是純橄欖皂。洗感滋潤,適合皮膚乾燥的老人家使用。

這樣滋潤的配方,好適合秋風蕭瑟,皮膚很容易就變乾澀的季節。

10726734_10204703660452558_1726482170_n.jpg

 

另外,十月份送給大家的蘆薈敷膜,很受喜愛。好多學員私訊要配方或是告知使用後膚質變得很棒十分驚喜。所以,這次要挑戰大家對回歸自然純淨的尺度,要一邊用敷膜敷臉一邊上課!請勿化妝來上課喲,同學們要素顏,坦誠相對喲。

 

十月份的課程造成很好的迴響。來上課的朋友們除了學到了很多一般手工皂課程較少會提到的居家保養知識以外,上課的氣氛也總是歡樂得像是老朋友相聚。

所以十一月份原定的下午班次,因為十月份上課的學員們都直接在課堂上續報,已經額滿。老闆怕被沒報到名的朋友們追殺所以直接逼迫她在早上加開一班。

歡迎一直愛用Gaia Sama的香皂的朋友來報名,能更加瞭解她所想要大家身體力行的環保居家理念,

更歡迎尚未使用或是還沒培養使用手工皂習慣的朋友們,一起瞭解,一起學習,進而使用更好的清潔用品,對自己好一點!

 

 

課程時間:

加開班次  11/23(日) 9:30~12:30 (額滿)

11/23(日) 14:00~17:00 (額滿)

完成作品:

家事皂與老祖母皂

10726313_10204703660532560_59069077_n.jpg  

課程為兩人一組分別製作不同配方,然後兩人對分,所以每人可以帶回500g的家事皂與500g的老祖母皂。(約一般市售單塊包裝,約10塊之多喲)

 

 

課程內容和說明:

 1.全員敷臉(蘆薈純露敷膜)

2.秋冬臉部護理

3.橄欖油萬用配方與秋冬適用配方介紹

4.手工皂用途解說(沐浴/洗頭/洗面/居家清潔)

5.居家環境之天然洗劑調配

6.家事皂與老祖母皂製作

7.串繩與包裝示範

 

贈品: 紫草胡桃唇膏、乳油木果霜

 10726417_10204703696293454_1987431017_n.jpg  

 

課程費用:

NT$1300(不含工具)

持暖太陽光合學習護照者可蓋1個戳章

 

自備工具:

自備  1.圍裙一件 (避免漂亮的衣服弄髒) 2.口罩、手套各一 3.打蛋器+基本鍋+量杯  4.930ml 牛奶紙盒1個,或是純喫茶那類較高的紙盒2個(洗淨確實擦乾)

若尚無工具可請老師代購,報名時一併告知,基本工具230元(打蛋器、基本鍋、量杯)。

 
名額:

11/23 上午班次5~8人(額滿)

11/23 下午班次5~8人(額滿)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