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九月開始在酷奇小象上課以來,常來上課的幾位學員陸續好孕到,每個月的課程都很愉快,彷彿打皂同好會般歡樂哪!再加上之前常有人問可不可以做母乳皂,當時我還沒有把握帶八人同時做這類崩潰皂款,因為操作過程較繁瑣且耗時。而經歷這幾個月,長青學員陸續成長也都做得很上手,所以本月課程要試試豆漿酪梨皂。豆漿皂、母乳皂、牛奶皂都是低溫作法,只要學會其中一種,要做變化就很容易了。

 

11722002_10206816675116604_1745001392_n  

這次做的皂比較特別,是為了秋冬庫存而做的溫潤皂款。這類皂的洗感十分特別,配方更需要仔細斟酌。它們的質地十分溫和,脆弱敏感膚質或幼兒用起來也覺得舒適滋養。

在盛夏時做好,放置三至六個月待冬天再使用。當身體因整日的寒冷勁風而顯得僵硬緊繃且肌膚乾澀時,用豆漿/乳皂加上熱水沐浴會讓人頓時感到溫暖放鬆。曾有朋友說冬天洗了很舒服,擔心庫存不夠會被家人用完,所以將皂藏在櫃子裡才能安心,哈哈哈!

 

11721767_10206816686396886_1882182509_n  

 

11719929_10206816675076603_1757113022_n  

  

 

看起來就像專櫃賣的一樣之手作系列

正好之前跟阿娥一起敗家的香草們已運抵台灣,總算能自己製作聖約翰浸泡油了。

聖約翰草不但是關節肌肉的好朋友,對於鎮定情緒也有幫助。不過台灣較難買到乾燥植物,商店多半是販售已泡好的浸泡油,且價格不便宜。自己做不但能掌握油品品質,比例也能調控濃淡,趁這次機會大家一起來泡油!

11715945_10206816675236607_1395712682_n  

    

 

 

全員身體磨刷

好像魔幻儀式般的全員開場,就從比較不令人害羞的身體刷磨開始吧!當然不會讓大家裸體啦!主要是雙手乾刷,若穿短褲的話也可以雙腿乾刷。現場會準備全新絲瓜刷,用完可以帶回家繼續使用而不浪費。

   

 

 

歡迎一直愛用Gaia Sama的香皂的朋友來報名,能更加瞭解她所想要大家身體力行的環保居家理念,

更歡迎尚未使用或是還沒培養使用手工皂習慣的朋友們,一起瞭解,一起學習,進而使用更好的清潔用品,對自己好一點!

  

 

課程時間: 
8/16(日) 9:30~12:30 

 

完成作品:

豆漿酪梨皂 

11714932_10206816675276608_1996561063_o    

   

課程內容和說明:

課程內容:

1.全員身體刷磨

2.聖約翰草及其浸泡油介紹

3.浸泡油製作及注意事項

4.低溫冷皂操作講解

5.豆漿酪梨皂製作

 

小禮物 乳油木乳霜、有機洋甘菊  

 

   

課程費用:

NT$1400

可集1點  

自備工具:

1.圍裙一件 (避免漂亮的衣服弄髒) 2.口罩、手套各一 3.打蛋器+基本鍋+量杯and 保溫袋或是保麗龍箱或是大浴巾  4. 930ml 牛奶紙盒1個 或是 純喫茶紙盒2個(洗淨確實擦乾) 

若尚無第三項的打皂工具可請老師代購,報名時一併告知,基本工具230元(打蛋器、基本鍋、量杯)

  

名額:

5~8人(額滿)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也可利用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