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今天早餐有可頌、菠蘿麵包.....看起來最可口的是起司夾蛋吐司。請給我一份~

起司蛋土司01.jpg 


起司蛋土司02.jpg 


起司蛋土司04.jpg 

小青老師的迷你點心系列總是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忍不住會驚呼它的可愛。這次把可愛跟實用性結合在一起(別再說羊毛氈只是可愛沒有什麼用了!)
起司夾蛋吐司捲線器,幫你把老是打結,揪成一團的耳機線或是手機充電線好好地收在它的夾心裡。看著看著肚子又餓了~~
初學者也可以報名唷。

起司蛋土司03.jpg  


課程內容:

起司蛋吐司捲線器

起司蛋土司07.jpg  

 

主要教學技法:

針氈塑形
表面裝飾

 
材料:

美麗諾羊毛、戳針工具一組、小青自製捲線器

 

課程時間:
11/28(六) 9:30~12:00 (早餐要吃飽飽唷)

  

課程費用:
980元 (含學費、所有材料、茶水、場租)
可集1點


招生名額:
5〜8人(額滿)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全額退費以外,報名確認後恕不因任何個人理由退費或是將費用轉成其他課程,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也可利用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