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用布穀鳥這個名字來當店名,自以為把玩布跟打鼓結合在店名中,很有創意。就這樣自以為的好久一陣子,等到真的要著手開店事宜,突然又覺得對這個店名沒有什麼感覺。上網搜尋了一下,布穀鳥這名字早就有手作教室取啦。

雖然那家布穀鳥並不位於台中,但是人家也經營好一陣子了,網路上跟手作雜誌上都打聽得到名聲,我還是別自不量力了。





於是我想破了頭,想了好幾天,突然靈機一動,因為目前看上那間還滿喜歡的店面,是位在小巷子裡。再加上我很喜歡大象。於是就取了小巷(象)空間。 而且這名字一出來後,突然就覺得好有動力,好希望趕快把店開起來,讓這名字快些擺上招牌,小象的標誌也能趕快掛上店門口。嗯!這名字才是真的適合我們的!







要開間店真的不太容易,但是似乎也沒有那麼困難。靠的就是傻勁跟勇氣吧!以前當上班族的時候也一樣要做很多本來不懂的事情,一樣要硬著頭皮去問本來不會的事情,那時候碰壁受氣,一肚子委屈為的還不是自己的事業呢,現在應該要更有動力去把這些事情都做好搞定!!

除了自己的傻勁,還要感謝有很多很多朋友的幫忙,這些點點滴滴我都會記在心裡面。趕快把店開起來,做得有聲有色來回報他們的支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