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雖然走了,花朵還是可以綻放

學會利用珐瑯的鮮豔,加上手工鋸出的銅花,很簡潔拼接成冬天最溫暖的配件。

(可以選擇三朵花組成的墜子或是兩朵分開的兩個墜子)

 

12169202_1108944305783559_1207045900_o.jpg 


11212052_1021944197816904_695125128_o 


上課時間: 

11/29(日)14:00~17:00


課程內容: 

瑯之花 

12169202_1108944305783559_1207045900_o.jpg 

可以選擇三朵花組成的墜子或是兩朵分開的兩個墜子,報名時請先告知

另外可加天然珍珠,每顆另加200元


教學重點:

手鋸銅片花朵體驗

琺瑯又稱景泰藍,他的特色在於為金屬冷調的原色增加繽紛的色彩,課程上可瞭解琺瑯的成形與利用琺瑯描繪的技巧。


課程費用:

1800(含學費、所有材料、茶水、場租)

若加天然珍珠,每顆另加200元

可集1點

招生名額:
5〜8人(課程取消)


以下為報名須知,請確認可遵守再做預約報名

1.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全額退費以外,報名確認後恕不因任何個人理由退費或是將費用轉成其他課程,敬請諒解。

2.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

3.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4.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 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選擇三朵花或是兩朵花的款式 是否要加天然珍珠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也可利用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