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夏季,都在使用紙線來鈎織各式帽款,還沒試試用來織拖特包的感覺,這2堂課程,就來款運用紙線來織拖特包!

 

P_20160817_092358.jpg

這次的拖特包,款式也有別於之前麻線拖特包,選用台灣埔里紙線為線材,特別製作皮革的圓底,和編織的花樣,讓整個包包的耐受性更為提升。

皮革圓底也是真皮,而非坊間採用的合成人工皮革。都事先做好拋光等等處理,摸起來滑順,帶有天然皮革的紋路與顏色。皮底顏色會越用越美喲。

 

 

IMG_5134.jpg

 

提把內包了棉布條,包覆起來飽滿的感覺,提起來很有安全感,也很舒服。

IMG_5135.jpg

(水晶釘扣裝飾為私人飾品,沒有附在課程中)

 

袋口編織和提把部份,老師增加新的織法,有一點難度,讓之前上過課的學員們又有了新的挑戰。

若是沒有基礎的朋友,老師可以幫您改成比較簡易沒有挫折感的織法,不用擔心。袋口編織和提把部份,也是有增加新的織法和難度

IMG_5140.JPG

(水晶釘扣裝飾為私人飾品,沒有附在課程中)

 

袋底逐漸往上加大的袋身設計,讓包包的收納能力加強,老師做好後自己都好滿意。

P_20160817_095027.jpg

 

 

 

課程內容和說明:

清新風格 皮底托特包

 

39431.jpeg

P_20160817_095147.jpg

作品尺寸

寬約40公分*高23.5公分,提把長約30公分 袋口最寬處44cm

第一堂課直接到包身的部份,為了讓編織課程內容較有變化,花樣部份選擇難度再高一些,讓學員能夠多練習新的不同以往的針法變化。
第二堂課的袋口編織和提把部份,也是有增加新的織法和難度,還是建議有編織基礎的朋友加入,如果沒有基礎,就依照自己的步調慢慢來完成喔!

 

*比較建議有編織基礎的朋友報名,無基礎的朋友也可報名但請報名時先告知無基礎(只開放2個名額)
*依個人完成度為主

 可集1點  

 

選色:

這次編織選用的線材,一樣是選自台灣埔里生產的和紙線,質感佳且織起來很滑順,還有防潑水的功能

1 薰衣草紫 (無庫存)      2 拿鐵色        3淺灰綠(無庫存)       4 濃茶色

128629.jpg

 

上課時間:

9/25(日) 9:30~12:30  &  10/2(日)9:30~12:30

  

課程費用:

NT$3380(含學費、紙線5捲、20cm真皮皮底、提把棉布條、場地費、簡易茶點)

若需加購20cm直徑真皮圓底 每片480元 (表面背面邊緣都會做處理,並且打好洞),須事先告知

 

工具:

日規鈎針5~6號,記號圈,小剪刀(記號圈,鈎針可代購日本樂樂有柄雙頭鈎針$300,無柄$165)

 

名額: 
4~8人 (尚有3個名額)

無基礎的朋友也可報名但請報名時先告知無基礎(只開放2個名額,剩下1個名額)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一隻和善的拉布拉多,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線材選色 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也可利用報名app(請至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電話只供課程內容詢問,報名一律採email或是報名app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