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種完花,今天就養了隻狗,我們也不是故意這麼愜意的啊!







大概兩三天前在朋友S先生跟他老婆F貴婦的facebook牆上看到貼了一則希望有人能幫忙收養狗狗一個月的消息。

仔細看了一下內容,原來是陽明山上的馬來西亞僑生養了一隻流浪犬,但是因為他要回國過年,所以將近有三十多天的時間會沒人可以照顧豆皮(就是這隻可愛的拉布拉多),如果都沒人能幫忙的話,這個平常辛苦打工的窮學生馬來得要花大錢送牠去住寵物旅館了。

他們一再說明豆皮相當健康可愛又很乖巧,是隻訓練有素又個性巴結的狗。所以我馬上就開始考慮這件事情。



因為黃昊老師以前曾經在狗狗餐廳打工過,那間餐廳的女主人自己就養了好幾隻拉布拉多,再加上黃昊家裡也有養狗,所以即使我從來沒養過狗,還是相信黃昊會答應並且也有能力照顧。當下我只有一個猶豫,就是擔心跟這隻乖巧的狗相處一個多月後,之後會不會捨不得牠走啊~~~

但是想到那位僑生善心收留了豆皮,現在又得為了豆皮的寄宿大傷腦筋甚至要大花鈔票,我想,這是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就幫忙他跟牠吧!(還好沒考慮太久,趕得上馬來搭機前將豆皮送來台中)



豆皮來了之後,牠的乖巧跟健康乾淨,讓我們很慶幸做了這個決定。養寵物對我來說是個很沈重的壓力,要照顧大大小小的事情,從小時候的訓練到成長期間的健康問題,最後還要面對牠的離去。而豆皮的親近人跟乖巧以及訓練有素,讓我們撿到一段有可愛寵物作陪的美好經驗。也希望台中的好氣候讓豆皮有個溫暖開懷的寒假。



到農曆過年為止,豆皮都會在酷奇小象,牠很乖,絕對不會咬人。

如果你喜歡狗狗的話,歡迎來抱抱摸摸牠,可以跟牠照相玩遊戲。

但是假如你怕狗,你可以先試試看跟豆皮打交道,豆皮或許會讓你改變狗狗可怕,難以控制的瘋狂印象,

但是絕對不會勉強的,你可以在進來之前先告訴yvonne你怕狗,yvonne就會把豆皮帶到後頭房間去,不會打擾你的。









豆皮,汪汪汪。小象,旺旺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