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 5/1, 5/2 酷奇小象也要去創意生活節擺攤了!

要走出這個悠哉輕鬆的小角落,在大太陽下揮汗讓大家更了解酷奇小象想推廣的手作與音樂生活。



這三天的展攤,我們設計了羊毛氈課程DIY教學(買材料包就現場免費教學)以及打擊樂器體驗的活動。讓大家不要只是走走逛逛買東西,還可以實際親身體驗手作跟音樂多麼有趣!



羊毛氈課程DIY教學要做的是森林女孩風格,水滴貓頭鷹!







材料包(足夠現場做一個貓頭鷹) 99元,裘西老師現場教學。



DIY教學場次:

4/25 

11:30
(感謝大家支持,活動圓滿成功)

13:30(感謝大家支持,活動圓滿成功)

16:00(感謝大家支持,活動圓滿成功)


(因為裘西老師5/1臨時有事情,所以5/1我們雖然還是有參與市集擺攤,但是教學改至5/2喔)
原來預定5/1場次的朋友,煩請再確認5/2是否OK




5/2   

11:30
(預約名額額滿,還可接受三位現場報名)  

13:30
(預約名額額滿,還可接受三位現場報名)

16:00(預約名額額滿,還可接受三位現場報名)



工具能自備為佳,當天攤位也會販賣工作墊以及戳針,也提供免費借用(請小心使用戳針,如果造成戳針歪斜或是斷裂,煩請負責戳針費用)



羊毛氈課程DIY教學雖然可以當天現場報名,但是因為場地空間限制關係,每一場可以接受報名的人數有限(最多5人)。

網路開放報名(每場開放2位網路名額),請要報名的朋友在這篇網誌留言告知姓名電話(沒有無名帳號者,可寄信到cozyelephant@gmail.com),告訴yvonne你可以參加哪一場次,才能幫你保留名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