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 感謝裘西老師的辛勤教學,而且從濕濕冷冷的台北下來,沒想到台中竟然豔陽高照!老師一身黑色長袖毛衣,在大太陽照射下的棚子坐了一整天,想必是熱昏了。而且因為每一場次都嚴重delay,老師都沒空休息上廁所還有吃飯。所以接下來兩場免費教學,yvonne決定要適時地跳出來當黑臉,時間到了就要停了啊!







兩場?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提到兩場免費教學?不是只剩下5/2的羊毛氈教學嗎?

因為裘西老師的羊毛氈免費教學臨時從5/1改到5/2,為了不想讓5/1的場子冷掉了,便緊急跟本來不確定5/1能否前來的小蘋果老師商量,也來提供個免費教學吧!





於是,我們又緊急推出布作免費教學(每次都這樣急急忙忙,只有有緣的人才搶得到啊)



5/1 布作DIY教學要做的是 小錦囊



材料費:99元,小蘋果老師現場免費指導。(平常布作小物的課程可是單堂800元起跳喔)



小錦囊可以放衛生用品,零錢,鑰匙...等等小物,比普通的束口袋多了點變化的小錦囊,實用極了。

手縫即可完成,所需時間約一小時。

從來沒做過布作小物,想要嘗試看看的朋友,這是個非常難得的機會!

男生女生都歡迎來玩玩看!



花色跟圖片中的樣品不一樣喔,以老師準備的材料花色為主。

現場會提供簡單縫紉工具,剪刀,手縫針,手縫線...等等。





布作DIY教學場次



5/1

11:30 (預約名額額滿,現場報名仍有兩個名額)



14:00 (預約名額尚有兩位)



16:00 (尚有名額)



DIY教學雖然可以當天現場報名,但是因為場地空間限制關係,每一場可以接受報名的人數有限(最多5人)。

網路開放報名(每場開放3位網路名額),請要報名的朋友在這篇網誌留言告知姓名電話(沒有無名帳號者,可寄信到cozyelephant@gmail.com),告訴yvonne你可以參加哪一場次,才能幫你保留名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