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之前就老闆娘就開始幫忙上針氈體驗課程了



小南瓜



御飯糰



針氈的體驗課是採個人預約制,一次120元,只要事先預約時間就可以,一個人也可以上課。

(現在還是有針氈體驗課喔,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電話或是留言預約)



之前的溼氈土司杯墊也很受到歡迎,大家人手一個,看起來好好吃!



七夕情人節要到了,所以八月份的溼氈體驗班就來應景做個特別企劃,改成做愛心杯墊











報名方式:

採預約繳費報名(也很歡迎男生來玩喔)



課程時間:

約90~120分鐘



課程內容:

愛心杯墊



因為杯墊洗完後需要利用針氈做一些裝飾,所以還會附給各位一份針氈的工具。



請攜帶一條乾毛巾來把有點溼溼的杯墊包回家,另外要攜帶手縫針線,方便做後製裝飾。





課程費用:

230元(含材料跟戳針工作墊,自備戳針工作墊者可扣50元)


課後可另外購買羊毛70元   回家自己再多做一個。



上課時段:

8/11 假日班  15:00~17:00

8/17 平日班  19:00~21:00



採事先預約報名制



報名需先繳學費,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因個人因素導致後來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可於網誌留言或是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直接來電或是到工作室參觀詢問更好喔! (04)2376-0102/ 0932671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