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流行清清淡淡的水彩,但是我要老實地告解,個人對色彩濃鬱鮮明的插畫風格情有獨鍾。
所以,我還是不放棄地尋找適合的老師來開這類的課程,然後就在一個非常奇妙的機會下認識了漢娜小姐。



我喜歡她用色飽滿卻不過分鮮明
我喜歡她雖然看起來文靜,畫風卻充滿嘲諷
我也喜歡她努力要捨棄歪歪扭扭線條的手繪感,想讓更多不同風格的插畫被看見的想法。


先從做一張有點可愛/有點搞笑/有點機車/有點像你某個好朋友/有點___(請自行填空)的卡片開始吧!








陳 漢娜 Hannah Chen 1985生於台北

插畫/造型創作 ✒


畢業於英國Kingston University of London Fine Art 藝術碩士。



平面設計/插畫繪圖//劇場服裝/黏土偶塑形/裝飾物道具製作



合作方式:Iamahybirdgirl@gmail.com

合作客戶:

台灣睡眠醫學學會 - 醫學文約聘插畫

雲門舞集 - 專案平面設計

誠品藝術文化基金會 - 約聘插畫

台灣比菲多食品集團 - 平面/產品包裝設計

趙自強如果兒童劇團 - 約聘服裝造型

亞典藝術書店 - 美術設計/書介翻譯


作品集連結:http://cargocollective.com/aprilhannahchen



課程內容:


人偶卡片



畫出想像的表情,加上手腳動感的表現,再試著大膽用色,繪出自己的風格
做成一張明信片







課程時間:

假日班 7/7(日)  14:00~17:00

平日班  7/24(三)  19:00~21:00



課程學費:

1000元(含學費、材料、場地費)


招生名額:

2~6人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店裡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們,報名前請考慮清楚喔,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