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在地球剛誕生的時候,在地球還是綠色的時侯
有很多的你從來沒看過的動物在地球上快樂奔馳著
最可愛不過的就是

《獨角獸》

unicorn02.jpg  

unicorn05.jpg  

 

 

 

課程內容:
跑跑獨角獸

非常適合羊毛氈初學者的入門課程,可愛又簡單!

unicorn03.jpg  

針氈技巧 上課時教你做好一隻可愛的獨角獸,材料另外再附一隻的份量,回家還可以再做一隻

可愛的獨角獸可以做成裝飾,縫在不論擁有幾個都不嫌多的好用束口袋上。

也可以做成別針/磁鐵/吊飾....發揮自己的創意讓獨角獸與你天天在一起!

 

unicorn04.jpg  

 

 

課程時間:

5/17(六) 14:00~17:00 (3hrs)

 
材料:

羊毛、針氈工具一組、日本珠、緞帶、別針

含兩隻獨角獸(一隻上課完成、另一隻可回家練習) 附贈一個手工製做的束口袋(不挑樣)


unicorn06.jpg  


課程費用:

1080元 (含學費、所有材料、茶水、場租)

持暖太陽光合學習護照者可蓋1個戳章


招生名額:

5〜8人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