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公告]
要提醒報名上課的學員們,如果來信登記報名卻在匯款或是繳費之前發現臨時有事無法參加課程要取消報名的話,還請【務必】來信通知!
否則日後將無法報名工作室的課程喲。

預約登記後臨時有事情無法參加,只要來信或是撥通電話告知,我們都可以理解與體諒,會很歡迎您下次有空再來報名玩手作。也可以馬上把名額讓給在後面苦苦排候補的朋友們。

但近來常常遇到來信預約課程,告知繳費期限後卻遲遲未匯款,也未告知逾期不繳費的原因。於是我們不得不限制曾有這樣不良記錄的朋友的報名權利,才能讓真正有心報名也懂得尊重教室規則的朋友可以更順利地報名。

我們也會再進一步改善報名的機制,希望大家可以更方便更公平,也更清楚知道目前報名的狀況。已經在開發報名系統的app,希望以後讓大家滑滑滑~就能輕鬆報名!再等我們一下下喲~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