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陸陸續續收到廠商或是老師們的過年禮物或是開始問:「什麼時候開始放假?過年要去哪裡玩嗎?」 今年我們跟幾位老師一起吃了個小小的尾牙,也準備了一些禮物送給其他未能前來的老師們,謝謝他們今年為酷奇小象帶來許多精彩的課程。

當然,怎麼可能會忘記你們呢?

我也準備了禮物給喜愛酷奇小象的你們。 即日起到2/12(2/15為最後取貨日),開放15個福袋預訂。

 

 IMGP2728.jpg  

 

IMGP2713  

 

IMGP2729.JPG  

▲酷奇小象手作福袋每份1200元

內含:

1. 10尺以上的進口布料

2. 驚喜小禮物

3. 單堂體驗課程兌換券一張(適用於:布作體驗班、皮件體驗班、羊毛氈體驗班。)

光是10尺的進口布料就價值1600元以上。而以體驗班的學費來看,一次大多為400~800元左右。

所以光是布料與體驗課程兌換券,這兩樣總價就是2000~2400元囉。

 

福袋依照布料的圖樣分成

A花草圖樣(五份,尚餘二份)

B可愛童趣(五份,尚餘四份)

C幾何圖樣(五份,尚餘一份)

讓你們可以盡量買到喜愛風格的布料。

 

請來信到cozyelephant@gmail.com預訂,告知要哪一款福袋,須先匯款,工作室會回信告知何時可以取貨。若需寄送,另加60元全家店到店取貨的費用。

只有15份,希望你們拿到漂亮的布料,利用春節假期做出許多美麗的東西。少吃一點零食,多一點作品!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