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毛氈體驗班 五到七月份課程內容相同,此為五月份課程時間)

由好多片愛心組合而成的胸花,挑選自己喜愛的色系。做成同色系的玫瑰花也好,或是只想做一個可愛的小花苞,都十分可愛。

當然,混色搭配也沒有問題。

IMGP3084.jpg   

    

用自製的模板製作花瓣,不用擔心戳到手,也不用擔心做得歪七扭八。

然後選擇喜愛的緞帶或是蕾絲,加上一顆可愛的扣子也可以喲,就是親手做好的羊毛氈雅緻胸花了。

 IMGP3069.jpg  

 


課程時間:

約90分鐘

(會幫學員先做好大多的花瓣,上課時同學自行製作二到三辦,然後組合成胸針)



課程內容:

羊毛氈玫瑰胸針

IMGP3073.JPG    

 

 

會教導

.針氈工具使用基本方式

.自製模板

製作花瓣與葉子

.縫製組合成玫瑰花胸針

 

課程費用:

360元 學費含材料(附針氈工具組)

 

 

上課時段:

五月份時段
平日晨間班   5/5(二)10:00~12:00 (尚有4個名額)

假日班         5/9  (六) 10:00~12:00 (尚有4個名額) 

平日晚間班   5/19(二)19:00~21:00(尚有4個名額)

  

即日起開放預約報名,需預繳學費確認報名。 

為確保團體班安排上課時間順利,除了工作室或是老師方面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開課的情況會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導致確認開課後而不能前來上課,無法退費,敬請諒解。

報名前請先確定看過此篇內容,同意尊重老師們教學的原創性

工作室有兩隻和善的大狗狗,真的很怕狗的朋友報名前請考慮清楚,欲報名請寫email到cozyelephant@gmail.com 註明姓名/電話/要報名的課程/選色(若有選項)之後,就會接到工作室的連絡跟您確認報名。另外請注意因為工作室空間有限以及為了維護上課同學的權益,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也可用app報名(請於回傳資料的備註欄填入報名班別

【酷奇小象報名app】
google play:http://ppt.cc/qOg6
appstore:http://ppt.cc/7sTO
(或是直接搜尋“酷奇小象”下載安裝)  
 

酷奇小象創意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41號 (近國美館)

(04) 23760102  /0932671171

arrow
arrow

    cozyeleph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